溺死在劣等感里吧

练笔不一定写完 不建议关注

【大概言all?】论如何快速记住英语单词ヾ(^▽^*)

嗯题文无关(:з」∠)_
只是早上背单词的脑洞|•ω•`)想着这样可以来一篇言all什么的就瞬间有了背单词的动力(*・ω・)ノ
写完才发现……还是好渣啊啊啊啊〒▽〒这辈子都逃不了做咸鱼的命运了QAQ
写的都是初三英语课本第一,二,三单元第一个单词(´∀`)
大概有后续?
最后表白言和(。•ω•。)ノ♡言和和私の嫁(*˘︶˘*).。.:*♡

1.textbook 教科书
下节课习题评讲。
“阿绫,我好像又忘带书了,课本带我看好不好?”
“我说言和,你要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……”乐正绫叹了口气,将书向言和那边挪了挪。
言和狡黠地眨眨眼,把自己的课本又往桌洞里推了一下。
我才不会告诉你,谎称自己没带书只是为了上课可以和你谈天的借口。
2.mooncake 月饼
“阿和……我肚子好饿QAQ”洛天依趴在言和家的沙发上,全然忘记了自己只是来找言和问(chao)作业的。
“……真是服了你了。冰箱里大概还有上次中秋节买多了的月饼,你去热一下吃。”言和扶额。
五分钟后。
“阿和为什么你家的厨房会冒烟啊……”
“啊啊啊啊洛天依你个厨房杀手!为什么你只是热一下食物都会让厨房着火!我的厨房啊啊啊!!”
3.restroom 洗手间
言和依稀记得,她与墨清弦的第一次相遇,是一次狼狈的问路。
“这位小姐,请问……洗手间怎么走?”言和试探性地问了一下对面坐在长椅上的看起来很高冷的紫发女孩。
女孩不语,仿佛没有她不存在一样,只是抚摸着膝上的小猫。
言和略显尴尬地挠了挠头,随即走开。
反应过来的墨清弦:欸?洗手间在那里左转……刚才那个白发的人呢?

评论(8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密涅瓦的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