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死在劣等感里吧

练笔不一定写完 不建议关注

【极东组】【不知道叫什么XD】

#黑塔鬼背景#
#微历史向#
#渣文预警x#
#这是上周考试前写好的(:з」∠)_一直没发的原因是列表里好多太太,怕被笑QWQ#

从踏入洋房的那一刻起,本田菊就预感,这里会发生很多意外的事。
包括自己的死亡。
在打退那个怪物后,本田菊疲倦地靠在白色钢琴旁,想得到片刻的小憩,可身体最终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而滑落,坐在地板上。
呼……终于打败了啊。亚瑟先生也帮了不少忙,不知道他现在状况如何呢。
费里君,不要哭啊,你看怪物被赶走了呢,你应该笑,不是么?
指尖触碰到了某种温热的液体,一阵一阵地,伴着越来越弱的心率而涌出。
大概是在下的血吧。本田菊这么想着,甚至懒得去看一眼。
鲜血……么?似乎有些怀念呢。
缓缓闭上眼,思绪飘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。
“王耀,在下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弱小国家了啊。”刚出鞘的剑闪着寒光。而他不语。
“反观你,王耀,还是那么的愚昧无知,弱小的可怜呢。”拿着剑的手慢慢抬高。他仍不语。
“所以,成为在下的俘虏吧……”话音刚落,他倏地抬起头,眼里充斥着惊讶。
剑劈下。
不知为何,四处蔓延的血腥味使本田菊稍有些作呕。
费里越来越大的哭声将本田菊从回忆中拉出。他睁开眼,对费里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。
别闹啊费里君,在下只是累了,想休息一会罢了。
不过……话说回来,耀君……在下还真是做了许多令他失望的事啊。
那次战争,输的,最终是在下啊。
虽然在下很想认错,但在下的自尊心却不允许这么做。很荒唐可笑,不是么?
有一件事,以前的自己一直没想明白。那时的您,明明可以杀了在下的,为什么…不动手呢?
“我可是nini啊,能包容并且一直爱着小菊的nini啊。”耳畔似乎传来他清越的声音。
…是的呢,您也一直是在下爱着的人啊…nini…
带着满足的微笑,本田菊的身体虚弱地晃了晃,随即无力地沉了下去。
[日/本/国,脱队。]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密涅瓦的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